主题:
生活垃圾治理方面
 

工作任务

责任单位

进展情况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新增20条垃圾不落地“音乐线”,开通大件垃圾清运专线。

区城管局

已制定建设指导方案,正在指导镇街进行道路申报;临平城区已开通大件垃圾便民服务专线。

1.各有关镇街(平台)完成“垃圾不落地”创建路段申报28条,已完成创建12条。 2.开通城区大件垃圾便民服务专线。 3.临平城区大件统收统运专线已于6月22日完成项目招标,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公示。

1.已完成音乐线创建22条,完成率100%。 2.已开通临平城区大件垃圾统收统运专线,日清运量约2吨。

1.全区新增垃圾不落地“音乐线”28条,覆盖沿街商铺1581家,日均清运量达30吨,撤除垃圾桶480余个。 2.大件垃圾清运专线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引入杭州全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公司,已于2017年9月正式运行,累计清运大件垃圾2015车、17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