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农村道路建设
 
实事内容工作任务责任单位进展情况
一季度二季度三季度四季度
农村道路建设开工建设2条森林古道。区林水局,百丈镇、黄湖镇完成两个项目的初步设计批复和投资概算审核;启动前期政策处理和施工图设计工作。黄湖森林古道项目已完成招标,6月30日进场施工。百丈森林古道项目完成招标,定于7月初进场施工。百丈镇平天堂森林古道建设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0%,黄湖镇森林古道建设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黄湖镇王位山森林古道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截至2018年底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70%;百丈镇平天堂森林古道于2018年7月开工建设,截至2018年底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70%。
按照“四好农村路”建设要求,完成乡村道提升改造100公里。区交通运输局,相关镇街1.完成对“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现场核实工作,已完成一镇一方案计划编制,编制了《余杭区“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办法》和《余杭区“四好农村路”建设质量控制手册》,并建立了设计单位和监理单位预选库; 2.完成项建、可研文本的编制工作,目前各镇街正在进行项建、可研报批当中。1.完成对“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现场核实工作,已完成一镇一方案计划编制,编制了《余杭区“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办法》和《余杭区“四好农村路”建设质量控制手册》; 2.目前各相关镇街已完成项建、可研、初设批复以及施工图审查批复工作。各项前期处理工作已基本完成,基本已达到“无障碍”施工条件。目前,18个镇街均已全面进场施工,各镇街项目借地、拆迁、管线迁改等前期政策处理也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中。全年开工“四好农村路”376条,完成18个镇街共计225公里“四好农村路”建设,完成年度计划的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