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第一次招标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就杭州余杭农林供销建筑物处置有限公司的五常街道天井坞、黄泥坞、唐家斗区块建筑垃圾运输服务进行二次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并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投标人前来投标,原报名成功单位无需重新报名。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五常街道天井坞、黄泥坞、唐家斗区块建筑垃圾运输服务(ZJDDZFCG-2020-023)。

    二、采购组织类型:分散委托采购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

    本项目招标内容为杭州余杭农林供销建筑物处置有限公司建筑垃圾运输服务,具体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采购需求”。 服务期:50日历天。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应当具备的条件和浙财采监【2013】24号《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设定及资格审查的通知》第六条规定。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供应商营业执照必须具备与本项目相关的经营范围:建筑垃圾清运等相关经营范围;营业执照最后更改日期不得晚于本公告发布日期。

    5、本项目不得转包及分包。

    六、投标报名

    1、报名与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9月16日至2020年9月18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

现场报名地点:杭州市余杭区南苑街道新天地文创大厦南楼六楼。

    2、领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均须加盖公章):

    2.1、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2、授权委托书原件;

    2.3、授权代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注:报名需法人代表或其授权委托人本人前来。

    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仍需接受招标人审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

    采购人:杭州余杭农林供销建筑物处置有限公司   

    2、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点:余杭区南苑街道人民大道685号

    联系人:傅亚琪 联系电话:13777874587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