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公共安全
 

工作任务

责任单位

进展情况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为空巢、孤寡老人住所安装联网式独立式烟感报警探测器4000个。

各镇街

安装烟感报警探测器50个。

安装烟感报警探测器3794个。

安装烟感报警探测器5172个。

在空巢、孤寡老人住所安装联网式独立式烟感报警探测器共计6154个。

提升12个微型消防站。

相关镇街

完成1个微型消防站提升改造工作。

已提升完成4个微型消防站。

已提升完成12个微型消防站。

对南苑街道钱塘社区、联胜社区,临平街道中心微型消防站,瓶窑镇华兴社区,东湖街道上环桥社区、万陈社区,五常街道文一社区、友谊社区,塘栖镇塘栖村,良渚街道物流社区、勾庄社区,运河街道五杭社区等12个重点社区微型消防站从“营房、装备、人员”三方面进行升级改造。

建设50家示范型放心外卖店、20家农村家宴放心厨房。

各镇街

放心外卖店:1.完成网络餐饮食品安全治理、提升工作方案;2.完成线上违规行为抓取系统的对接;3.以基层所为单位陆续开展网络餐饮业主的培训。 放心厨房:完成20个创建点的选址工作。

放心外卖店:已拟定创建单位,开展培训; 放心厨房:11家已开工,其中2家已完工。

放心外卖店:已拟定创建单位,开展现场指导; 放心厨房:16家基本完成建设,4家正在建设中。

已完成50家放心示范外卖店及21家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均已通过验收并达到省级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