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2020年杭州市余杭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事业编制文化紧缺人才招聘公告》规定,经公开报名、个人素质综合评价、面试、专业技能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第一批拟聘用的陈昊旸等6名同志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1.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杭州市余杭区人力社保局、杭州市余杭区文广旅体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 公示时间。从2020年9月11日起到2020年9月21日止。

3. 联系地址电话。杭州市余杭区南大街265号市民之家区人力社保局,邮编:311100,电话:0571-86161535;杭州市余杭区南苑街道52-2号区文广旅体局,邮编:311100,电话:17757187003。


       

附件:2020年杭州市余杭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文化紧缺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一).doc



杭州市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杭州市余杭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9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