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临平报道组 吴一静 通讯员 汪晴) 从昨天开始到8月24日,余杭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将推出多场亲子儿童剧,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盛的暑期艺术大餐。

今年夏天,“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有很多小朋友熟知的“人物”,如灰姑娘、哪吒等都将悉数登场。据了解,系列演出更注重互动性、趣味性,尤其是亲子互动,如“鼓”动人心的亲子互动演奏音乐会《节奏总动员之环游世界》,代入感极强的家庭音乐剧《疯狂玩具城》,大型历险互动式儿童舞台剧《侏罗纪时代》等。丰富的内容、娴熟的演绎,将带领小朋友们沉浸在音乐与艺术的世界里,与家长一起享受亲子同乐的美好时光。

“打开艺术之门”系列的首场演出,节奏总动员2《亚马逊丛林大冒险》于昨日上演。该剧是国内首部以丛林探险为主题的亲子剧目,主人公一路玩玩走走、唱唱跳跳,让家长和孩子们全程参与其中。唯美逼真的舞台呈现让观众零距离接触亚马逊雨林,故事还向小朋友们传递了勇敢、自信和友爱的质朴情感,并从中获得了爱的启蒙和正能量。

系列中不仅有儿童剧、音乐会等多样艺术表演形式,还有艺术讲座、夏令营、小小志愿者等多种提升艺术素养的艺术普及和实践活动。

据了解,目前“打开艺术之门”系列儿童剧已全面开票,部分剧目余票已告急。为了让更多孩子走进剧院、走近艺术,所有系列演出的剧目都是亲民票价,最低30元,最高不超过100元,用一张电影票的钱就能走进剧院,感受现场表演艺术的魅力。

“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期间,所有持票观众都可在当晚演出结束后凭票根领取一份免费的八喜冰淇淋,所有演出剧目介绍可以关注“余杭大剧院”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疫情期间,余杭大剧院鼓励观众朋友通过官方微信、网站等线上渠道购票。同时,为了满足更多观众的购票要求,大剧院线下售票厅对外开放的时间为9:00—17:00。

自复工以来,余杭大剧院严格制定了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密切关注员工健康,每日实行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检测,剧院工作人员已全员通过核酸检测;全面加强环境管理,每日全区消毒、重点消杀,加强通风;专业防疫物资悉数到位,安装配备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周密策划票务销售,全面实行线上实名制购票和实名制入场管理制度,进出信息登记确保可追溯,严格落实隔排、隔座的要求,做好全过程防疫保障。让每一位走进剧院的观众,尤其是儿童观众,能够安全、放心、尽兴地投入艺术、享受欢乐。

新闻链接

7月14日(周二)  19:30   亲子音乐会《魔法森林大冒险》

7月16日(周四)  19:30   百年经典童话·儿童音乐剧《灰姑娘——女巫的秘密》

7月22日(周三)  19:30   百老汇经典儿童剧《节奏总动员1之环游世界》

7月27日(周一)  19:30   大型奇幻历险儿童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

7月30日(周四)  19:30   魔幻家庭音乐剧《儿童百货商店——疯狂玩具城》

8月2日(周日)   19:30   亲子神话儿童舞台剧《哪吒和他的好朋友》

8月5日(周三)   19:30   儿童剧《赛尔号之逆行世界》

8月15日(周六)  19:30   中国经典故事改编儿童剧《九色鹿》

8月24日(周一)  19:30   大型历险互动式儿童舞台剧《侏罗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