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阿姨家的玉米地长势很好

“甜糯”玉米水分高又甜

“花糯”玉米口感软糯

本报讯 (记者 李书畅) “真愁呀,我家2亩多地的玉米早已成熟了,可是到现在还没有卖完。”昨日,百丈镇泗溪村董阿姨找到记者求助,说自己家今年玉米虽获大丰收,却找不到销路,希望有好心人帮助。

接到求助后,记者立即前去了解情况。在董阿姨家的玉米地,记者看到玉米长势非常好,穗儿大又长,剥开皮,玉米粒颗颗饱满。董阿姨说,她家的玉米有“花糯”和“甜糯”等品种,“花糯”玉米口感软糯,淀粉含量多一点;而“甜糯”含水量相对高些,不仅甜而且糯。

“以往这个时候玉米早就卖完了,可今年根本卖不动,地里大约还有1300多根玉米。”董阿姨无奈地告诉记者,以前玉米主要销售给附近的农家乐。今年受疫情影响,游客少了很多,玉米销售十分困难,董阿姨希望爱心人士帮帮忙,减少点损失。

董阿姨说,她家的玉米不论品种,售价都是8元/公斤。如果有需要者,可以前来采摘,她也可以提供快递业务。董阿姨联系电话:13777400360,微信同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