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余杭农林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农林集团)是余杭区政府直属国有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总资产88亿元。主要负责国有农林资产资源的经营管理和开发、现代都市农业建设和农林业生态休闲旅游开发及环境治理等。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农林集团及下属公司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0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报考条件等详见附件1《招聘计划表》。
       二、招聘对象及基本要求
       报考人员除应具有《招聘计划表》招录岗位所需资格条件外,还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杭州市户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思想品行端正;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3. 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1990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85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4.本次招考所涉及工作经历计算统一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基层工作经历;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核、个人素质评价、面试考核、体检、背景调查、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时间:2020年7月14日至7月21日。
       方式:通过电子邮箱报名邮箱:360295821@qq.com网上报名。
       每个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需填写《应聘报名表》(附件2)、《个人素质评价得分表》(附件3),并提供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能证明工作经历的社保缴费记录或劳动合同、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或清晰照片,所有材料打包压缩作为附件于报名截止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写“姓名+应聘岗位”。
       (二)资格审核和个人素质评价
       报名截止后,进行资格审核,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的、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缺失或不实的,审核不通过。审核通过则进行个人素质评价得分确认,个人素质评价满分为100分,具体评分标准见附件3。若符合报名条件人数和岗位需求数比例超过4:1的,按照应聘人员综个人素质评价得分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4:1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三)面试考核
       时间、地点通过电话另行通知。
       采用面试评价形式进行,考核侧重对报考人员专业技能、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度等方面的了解。
       面试评价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
       考生综合成绩=个人综合素质分×30%+面试评价成绩×70%。
       (四)体检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相关体检标准参照现行杭州市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的,可根据本岗位报考人员综合情况依次递补。
       (五)背景调查
       经体检合格的,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对应聘敏感岗位及有相关岗位要求的人员进行职业背景调查,放弃调查资格或调查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可依次递补。
       (六)公示聘用
       调查合格的,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在余杭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有反映的,由人力资源部调查核实,并提出相应的处理意见。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被录用人员为企业合同制职工,按招聘岗位与杭州余杭农林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或其下属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按被录用企业相关制度执行。
       (二)被录用人员须接受杭州余杭农林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在母子公司之间或子公司之间调整岗位或编制。
       (三)公司承诺对应聘人员所提交的个人资料予以保密,不会将应聘人员登记的个人信息用于与招聘无关的其它用途。
       (四)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或有其他不当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及录用资格。
       (五)其他媒介转载刊发的,以本公告为准,未尽事宜由杭州余杭农林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1- 86295927 、86169510 (工作日上班时间)。
 
    附件:1. 招聘计划表
              2. 应聘报名表
              3.个人素质评价得分表
 
 杭州余杭农林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3日

附件:1. 招聘计划表.doc

附件:2. 应聘报名表.doc

附件: 3. 个人素质评价得分表.do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