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正在体验蜜梨采摘

本报讯 (临平报道组 吴一静) 硕果累累丰收情,最是七月蜜梨甜。昨日,第十七届鸬鸟蜜梨生活节之蜜梨乐园正式开园。现场,小火车巡游、小丑魔术一一上演,更有蜜梨旅游IP——“梨小六”和“小梨君”与大小朋友一起采摘、互动,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体验。  从7月10日开始,“遇见鸬鸟 梨享生活”第十七届鸬鸟蜜梨生活节甜蜜启幕。今年蜜梨节期间,鸬鸟将发放满100减50和满300减150的消费券,鸬鸟镇内符合条件的餐饮、住宿、景区景点、蜜梨采摘园均可使用。与此同时,集夜购、夜食、夜宿、夜游、夜娱于一体,为期一个月的“鸬鸟七点半”特色主题活动也将为游客带来独具鸬鸟特色的农副产品、文创商品、手工艺品,以及民谣、摇滚等各色音乐欣赏。

鸬鸟镇素有“蜜梨之乡”美誉,境内拥有万亩梨树,全年蜜梨产量可达一万多吨,销售总额过亿。“种得好更要卖得好。往年,线下销售是鸬鸟蜜梨主要‘出口’方式。今年,我们拓展了线上直播带货通道,希望通过线上带游带货和线下展示品鉴,充分展示鸬鸟的文化特色,营造一种游在鸬鸟、吃在鸬鸟、住在鸬鸟的亲切感觉。”鸬鸟镇镇长郭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