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徐赣鹰) 余杭区科技部门持续强化“三服务”,积极助力企业着眼内需市场发展电商经济。近日,在区科技局、钱江经济开发区、省农科院等单位见证下,杭州邻橙网络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麦尚食品有限公司签约,合作投资运营电商新零售项目。

浙江麦尚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牛肉休闲食品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开发的香烤牛肉系列是国内具有领先性的创新产品。近年来,围绕如何做好新产品和新渠道的匹配、实现线上、线下互动融合发展,“麦尚食品”做了不少探索和尝试,但在电商拓展方面一直没有真正“爆燃”。而邻橙网络技术公司恰恰是站在电商经济新风口的尖端企业,能够帮助电商品牌从单纯的“销售运营”提升为“消费者运营”“内容运营”,其操作的各类品牌总销售规模去年已达20亿元,旗下同时有6个以上单品保持着“天猫全网前三”的销售纪录。进入6月以来,区科技局在企业中加大“走亲连心三服务”力度,在上门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邻橙网络技术公司和麦尚食品公司互有潜在合作诉求,便积极牵线当“红娘”,不到一个月时间就促成了两家企业“联姻”。

在当前电商经济如火如荼的背景下,这两家企业的合作方式具有较强示范价值。两家企业共同投资运作一家杭州玛萨食品有限公司,主推“有味高手”休闲零食品牌,以线上电商为基本考量,多媒体、多渠道出击,充分利用当下火热的“直播经济”“网红经济”带货手段,力图实现多元化纵深销售,实现品牌运作的全新“方程式”。区科技局也将继续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发展,全方位提供“亲商、安商、扶商”的“店小二”式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