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张孝东) 昨天下午,余杭区科创园区党建工作推进会在中国人工智能小镇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红丹出席会议。

会上,余杭区科创园区及园区企业优惠金融服务项目、余杭区科创园区及园区企业法律服务项目、余杭区科创园区及园区企业人才服务项目陆续发布。这3项服务项目,内容涵盖金融、法律、人才3个方面,旨在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科创园区企业活力、服务人才成长、凝聚党员职工强大力量,从而助力科创园区企业发展。

朱红丹在会上指出,科创园区是余杭产业转型升级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载体,科创园区党建是巩固党在新领域新业态执政基础的前沿“阵地”,只有抓住新领域新业态,才能抓住两新党建工作的牛鼻子。

朱红丹强调,深化和推进科创园区党建工作,需要各科创园区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科创园区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聚焦推进科创园区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夯实科创园区党建的工作基础和制度保障。

杭州余杭高新园区创业中心党支部、人工智能小镇党委、仓前街道党工委、区科技局党组围绕科创园区党建工作从不同层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科创园区运营方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还参观了创鑫时代广场、拎包客青年创业社区、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等科创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