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沈黎勇) 近日,区政协举行“提升区域文化软实力”专题提案办理“请你来协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沈洪相、区政协提案委、文史委负责人参加。区政协委员(提案人)、 专题提案主办单位区文广旅体局及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委员提案办理进行面对面协商。

今年,区文广旅体局共承办区十一届四次政协提案30件,其中主办件14件,协办件16件。目前,所有协办件均已配合主办单位提供协办意见,所有主办件均已在与委员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抓紧答复办理中。此次“提升区域文化软实力”专题提案共包含委员提案6件,提案聚焦“三个全域”发展,关注三大文化保护传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关注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名人文化挖掘及民俗文化保护、市场主体参与文旅发展,关注多元化产业融合。

沈洪相表示,委员们围绕余杭文化旅游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调研,广泛征求了意见,提出的建议很独到,有“含金量”。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主办单位牵头、协办单位配合,强化部门之间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和满意度。要举一反三,推进工作,让中华文明圣地余杭的文旅事业更加璀璨,更加夺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