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余文) 记者从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了解到,应急物资供销平台居民个人一次性民用口罩预购通道将于今日23时暂时关闭。

为保障预购用户及时领到口罩,预购通道关闭后,将分三个阶段开放指定网点提货,以三次短信定向推送的形式,提醒未提货用户到指定网点提货。

第一阶段(4月10日至4月30日),用户凭预购订单及身份证,可继续到148个线下对应网点领取口罩。

第二阶段(5月1日至5月15日),保留临平街道临峰商场、瓶窑镇禹杭土鲜、余杭街道小芳超市商城店3个网点,用户需凭预购订单及身份证就近到上述网点领取口罩。

第三阶段(5月16日至5月31日),保留临平街道临峰商场1个网点,用户需先通过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571-89161856),再凭预购订单及身份证领取口罩。

对于6月1日以后仍未提货的用户,将根据“应发尽发”原则,按预购身份证上的地址安排统一邮寄,邮费到付(6月1日前不安排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