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临平报道组 杨嘉诚 通讯员 陈嬿) 昨日,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政银企”共抗疫情共渡难关行动倡议会,为辖区内的重点外贸企业、中小微科技型企业送上“真金白银”的金融支持。开发区领导卞吉坤参加。

活动中,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商会以及23家银行共同签订了《“政银企”共抗疫情共渡难关倡议书》。根据《倡议书》,23家银行承诺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底,将为开发区内重点外贸企业、中小微科技型企业提供专项信贷资金支持、专项贷款利率优惠、专项服务收费优惠、专属绿色通道、专项信贷等服务。

“目前我们银行已经针对企业推出了减本降利、利率下调等十条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其中二月份已经退回利息70余万。希望我们这些优惠政策可以帮助到企业,我们也承诺后期会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余杭农商银行东湖支行行长黄小青表示。

开发区负责人表示,此次倡议会是“三服务”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抓手。通过此次倡议会,开发区旨在搭建起一座银行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桥梁,促进双方建立起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为企业带来更多的金融政策与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