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潘怡雯 通讯员 张德峰) 近日,余杭区供电公司顺利完成翁梅B区块保障房建设工程涉及的110千伏外乔线线路迁改及停电割接工作。

今年,住房保障项目是我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其中,翁梅B区块保障房建设工程就是该项目的一部分。在该工程的建设规划用地内,有110千伏线路横跨在其上空,如果不能及时迁移,将影响整个工程建设的进度。

年初,余杭区供电公司根据临平新城管委会的申请要求,计划在3月低完成工程的迁改施工。然而,疫情影响了原本的施工计划。为保障工程得以顺利推进,该公司及时递交复工申请并于2月28日获批。当天,该公司相关专职人员就赶到迁改施工现场进行勘察,并制定详细的复工工作方案和防疫防控专项方案,为进场施工创造条件。

敷设电缆、制作电缆接头、准备施工材料……上周四,余杭区供电公司30余工作人员进场施工。在高效作业下,该公司用5天时间完成了立塔2基、敷设6.9公里的110千伏电缆线路的改造,同时拆除了8基110千伏铁塔、旧线路2.2公里。

随着疫情逐渐得到缓解,余杭区供电公司正全速推进各项服务工作,保障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其中,余杭东西向快速路五常1146线、大里1707线、学里1724线输电线路迁改工程竣工验收结束,湖杭高铁崇仁1195线、仁镇1198线输电线路等30余项迁改工作正有序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