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5点,余杭区首趟复工返岗包机顺利降落在萧山国际机场,比原定到达时间提前了15分钟。航班号为GJ8890的包机由贵州省凯里黄平机场起飞,搭载了147名复工返岗员工回杭,其中29人为余杭企业返岗员工。

“能顺利回到余杭上班真的很幸福!”智能小镇某企业员工潘琴高兴地对记者说。她所在的企业已经开工了,但是凯里到杭州的火车票早已买不到了,如何回企业上班,怎样回余杭,成了她这段时间最焦虑的事。“这下好了,政府安排我们坐包机回来上班,心中一块大石头放下了!”潘琴笑着说。据了解,搭乘此次复工返岗包机的29人分属华采科技、汇雅滕鞋业、帅欧服饰等20家企业。

余杭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复工返岗包机的信息发布后,余杭区人力社保局立即委托贵州黔东南州人社部门发动和组织,由当地人社部门负责报名统计及组织人员集合,专车送往机场。

与此同时,余杭区人力社保局委托组织的另外120名贵州籍复工返岗员工,昨天下午乘坐G4138次复工返岗专列,分别从贵阳、凯里等车站出发,于当晚10点47分抵达杭州东站。为了方便返岗员工尽快回到企业,区人力社保局专门安排了两辆公交专车将抵达的员工送到目的地。

今日,余杭区派出的第一批复工返岗省际包车将从江苏省泰兴、江西省景德镇出发,为余杭企业接回返岗员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