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上午,区长陈如根主持召开第六十五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郑栅洁省长在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2.0版现场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抗雪防冻工作。

会议强调,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题中之义,是持续推动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加快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2.0版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落到要处。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全区各地各部门要予以高度重视,落实有效举措。区禁毒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镇街要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并加强日常巡查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抓好管辖领域内禁毒工作,相关执法部门要加大涉毒人员打击力度,宣传部门要通过各种途径提升禁毒宣传成效,引导形成全社会防毒禁毒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气候变化,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统筹抓好全区雨雪冰冻灾害防御工作,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保民生”要求,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充分保障物资,落实各项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杭徽高速老余杭互通接线改建项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