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通讯员 汤秋 记者 潘怡雯) 快来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余杭区第四届道德模范。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我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讲道德、重道德、守道德的良好氛围,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主办,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市公安局余杭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区融媒体中心等成员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余杭区道德模范选树活动于9月拉开帷幕。

经宣传发动,各镇街、部门和群众推荐,组委会初评,有关部门审查,评出20名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的道德模范候选人。现在开展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结束后,将结合候选人的典型事迹,由组委会对20名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确定10名第四届余杭区道德模范。

投票、公示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29日。其间,如对候选人有异议,请于11月29日前实名向评选组委会办公室反映。

电话:86209771

电子邮箱:43757451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