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张孝东 通讯员 谢煜 刘薇) 昨日,在未来科技城新桥港北岸,塘河梦想·城管驿站正式启用,这是未来科技城开设的第二个城管驿站,集用餐、休息、学习、交流、应急于一体。

“城管驿站的启用给保洁人员带来了便利,天气冷的时候可以到这里驱寒取暖,喝一杯杯热水,休息一下。”杭州天顺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邵立伟说。

活动当天,还成立了梦想·塘河党建联盟。未来,塘河梦想·城管驿站既是城市环卫工作者的“家”,也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阵地、城市管理工作和宣传的阵地、城市管理服务群众的阵地。

据悉,未来科技城境内有密密麻麻的大小河道纵横交错,如何将这一优势转化为党建引领河道治理的新路径?

塘河梦想·城管驿站的启用喝党建联盟的成立,即是探索河道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未来科技城计划整合优化余杭塘河周边各级党组织资源优势,把共建成效转化为发展动力,为未来科技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桥港的“水美”力量,实现发展新的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