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概况

两地块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毗邻径山寺,主体功能分别为径山寺游客服务中心及禅茶文化中心,总用地面积分别约为5406㎡和5112㎡,总建筑面积分别约为11000㎡和4500㎡,其他规划技术指标详见图纸。本公示只对地块用地红线内建设内容进行约束。后期施工图深化阶段时,相关规划指标、景观及消防等专项设计允许在符合规划条件的前提下进行适当调整。


二、意见提交

为拓展社会公众了解和参与城市规划的渠道,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品位,现对规划项目征询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7日。邮件请发送至:270621496@qq.com,请注明“余政储出(2018)37号地块、余政储出(2020)21号建筑设计方案”,信件请寄至:余杭区瓶窑镇前程路20号市民之家403室,联系电话:88541632,涉及重大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向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提出书面申请,并附利害关系人证明材料。

意见表 (6).doc附图.zi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