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简介

余政工出[2020]11号地块位于杭州良渚新城,东至北软路,北至祥运路,西至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至余杭区界。地块总用地面积75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710.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255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156.2平方米,容积率3.0,建筑密度41%,绿地率20%,机动车位249个,非机动车位136个。

具体调整方案详见附图。本次公示仅为方案展示,后续专项设计及施工图设计中允许对局部进行适当调整。

二、意见提交

为拓展社会公众了解和参与城市规划的渠道,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品位,现对规划项目展示方案征询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5日。电子邮件请寄至lzxcghc@126.com,注明“余政工出[2020]11号地块项目”,电话:0571-88768997。涉及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

表格可以下载,网址:http://www.yuhang.gov.cn政务公开规划栏。征求意见表.doc柯林电气规划图.ra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