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关于应届毕业生的问题

公告中“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是指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二、部分岗位“专业”说明

经各招聘单位申请,结合近期考生网上报名情况,经研究,在符合“年龄”、“性别”、“户籍”、“其他条件”等条件下,下列专业人员可以报考:

1.杭州市余杭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运行管理”岗位,下列学历学位、专业可以报考: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法学类、行政管理、法律硕士(非法学)、法律硕士(法学)。

2.杭州市余杭区公路与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绿化养护管理”岗位,下列学历学位、专业可以报考: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风景园林、园林、林学。

3.杭州良渚古城遗址世界遗产监测管理中心“遗产保护”岗位,下列学历学位、专业可以报考:研究生及以上、硕士及以上,测绘科学与技术、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测绘工程。

4.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工程管理”岗位,下列学历学位、专业可以报考:本科及以上,工程管理、土建类、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



杭州市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