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关停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3 11:15

各有关单位:

窗体顶端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监管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和区数管局要求,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将于2020年10月30日正式永久关停,相关内容将整合至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及余杭区政府门户网站。网站关停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依法必须招标的建设工程、政府采购、土地交易、产权交易、其他交易等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将统一发布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的“余杭专栏”。

二、非依法必须招标的小额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将发布在“余杭区政府门户网站”“专题专栏”中的“余杭小额交易”。

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因网站关停给各单位造成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余杭市民之家”,我们将依托新的渠道,为大家提供更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 

 

 

杭州市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办公室

2020年10月23日     


无障碍阅读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