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前期资格审查及笔试结果,经研究决定,于本周进行余杭区警务辅助人员招聘体能达标考核。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考核时间

2020年10月25日(周日)下午13时-17时

二、体能考核地点

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巡(特)警大队(余杭区临平街道星光街123号) 

三、体能考核人员

已通过笔试的人员(笔试成绩请请各位考生登录平台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并请注意查看体能考核的安排时间)

四、考核项目与标准

体能考核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开展,要求体能测评纵跳摸高、4×10米往返跑、1000米(男)或800米(女)三个项目均达标。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当天请评估自身身体状况,无身体不适方可到场考核,并着运动装、运动鞋,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至现场检录;

2.检录前,考生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戴好口罩,主动出示杭州健康码,并接受现场测温;

3.考核过程中,请考生正确分配体能,对自身身体进行预判,如有不适立即停止考核并示意现场工作人员,确保考核安全顺利;

4.体能考核结果及面试通知将于近期另行在“余杭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关注相关推送,及时查询结果。



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        

杭州市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