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南苑街道人民路和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为优化城市花园酒店外立面及内部功能,杭州城市花园酒店有限公司拟对该建筑进行改扩建。建设内容包含对西侧建筑内部楼梯、三层功能及外立面进行批后修改。对原东侧老楼进行外立面幕墙更新、造型优化,裙房外立面改造、四层局部扩建,酒店主入口优化等。调整后容积率2.3,建筑密度44%,绿地率22%,机动车位341个。具体方案见附图。

二、意见提交:

为拓展社会公众了解和参与城乡规划的渠道,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品位,现对该方案设计征询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邮件请发送至:23493664@qq.com,信件请寄至“余杭区市民之家304办公室”。与该项目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向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提出听证申请。

余杭区规划编制公示征求意见表.doc附图.ra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