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临平报道组 杨嘉诚)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侵袭,来自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各家企业众志成城、各展其能,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接了武汉火神山医院污水处理系统的任务。目前,项目组与设备已抵达现场,正在紧张施工中。值得一提的是,“兴源环境”自主研发的全设备化集成设计,可以在运抵现场后快速拼接安装,依靠这一组集装箱,可以每天处置800至1000吨污水。

作为感染性检测和筛查的体外诊断技术提供者,“中翰盛泰”的JS3000免疫分析仪使用全血全自动快速检测,样本不需要试管脱帽就可以直接检测。目前企业已针对疫情制定生产计划。

“新瀚光电”的医用红外热成像设备可以在大规模人群中发现体温异常者,并精准标记,适用于机场、火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企业已在春节前完成所有库存产品的发货,正月初二恢复生产,预计未来五天能完成40-50台仪器设备组装。

昨日,蓝海星盐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正式开工,工人们正在抓紧生产各种食用盐。“按照省经信厅和省盐业集团公司的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为保障疫情期间食用盐市场供应,公司提前复工,恢复生产。”企业副总经理尉勤告诉记者。

“健拓医疗”已在春节前完成所有库存电子体温计的发货,共计约21000多台,40万套配套耳套。企业于正月初二恢复生产。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保障相关企业生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防疫防控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