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0年两会专题> 权威发布> 人大
人大

杭州市余杭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21日杭州市余杭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杭州市余杭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陈如根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政府2019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承上启下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区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市区委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治理”理念,锚定“干好一三五,争当排头兵”,以高水平治理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三个全域”建设,奋力攻坚“五场硬仗”,加快实现“东部崛起、中部兴盛、城西腾飞、西部富美”,全力打造杭州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桥头堡,进一步打响“中华文明圣地、创新活力之区”城市品牌。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奋力开创余杭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