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快讯

选举产生或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新当选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本报讯 (记者 陈坚 陈书恒) 昨天,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产生或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向国家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采用集体宣誓的方式进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文静主持,监誓人由各代表团推荐产生。

宪法宣誓的宣誓人是本次大会补选产生的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戴桂香和部分未参加过宪法宣誓的委员。

阮文静要求参加宪法宣誓人员铭记誓言、坚守承诺,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自觉接受监督,不辱职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民主法治进程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当好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余杭建设的引领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共同推进我区“三个全域”建设,为我区加快实现“东部崛起、中部兴盛、城西腾飞、西部富美”,全力打造杭州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桥头堡,进一步打响“中华文明圣地、创新活力之区”城市品牌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宣誓仪式的还有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各专委副主任委员,各委办副主任,区政府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副主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