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动态

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凌怡 李雪红 周铭) 昨日下午,余杭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沈洪相当选区十一届政协副主席。

本次会议由区十一届政协常委会主持。区政协主席沈昱,区政协副主席吴立炜、陈云水、赵喜凯、黄德伟,区政协党组成员沈洪相,区政协秘书长吴忠云及常委会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区委副书记李忠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袁水良,区政协二级巡视员黄莉应邀参加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99名,因病因事请假12名,实到委员287名,符合法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沈洪相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副主席,丁迎九、叶敏、余海根、陈文琴、陈国良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常务委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