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典型案例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诚信履约为企业投标增实力

日期: 2020-01-01    来源: 信用杭州


2019年12月,由上城区园林绿化发展中心织招标的湖滨清波绿地养护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根据招标文件评标办法“19.6资信部分评审,投标人近三年内在市级‘双最’评比中获得‘最佳’称号的每项得0.5分,最高1分”,评标委员会一致评定,杭州溢新园林有限公司因近三年较好履行过往合同,因所养护的绿地获得杭州市最佳绿地而获得加分,在商务报价拉分差距较小的情况下,以资信分最高,总得分最高的成绩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业主单位于2019年11月20日发放中标通知书,双方进入签合同阶段。

每年市园文局都会对杭州市区最佳、最差公园、道路及河道、高架绿化等绿地进行“双最”系列考核,并将考核结果在全市进行通报,对诚实守信,履约良好的企业进行表彰。此类荣誉称号能增加企业投标环节的资信分,进而大大增加中标的概率,达到市场优胜劣汰的目的。市园文局希望借此能促使园林企业进一步提高诚信经营意识,为“杭州大花园”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