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动态报道
全民义务植树倡议书
植树造林,我们在行动
编者按
义务植树活动报名须知
中心简介
义务植树活动安排
植树小贴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杭区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造林,我们在行动
 
 
小树与我共成长
信息来源: 余杭区 发布时间: 2019-03-10 08:28:00 点击率:

 

    近日,中泰街道启动“小树与我共成长”三年行动计划,来自枫岭村、双联村等在内的数百位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踊跃,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各自认领了小树苗,并在背景墙前拍照留念。启动仪式后,大家将小树苗带回各自家中进行分散种植,家长和孩子们将通过铲土、浇水,共同协作完成植树任务。郑安康小朋友说:“我要每天认真地浇水,让它们茁壮成长。”工作人员还现场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介绍了森林城市情况及爱绿护绿的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中泰街道“小树与我共成长”三年行动计划分别在辖区内的10个村开展,每个村计划投放500棵树苗,有红枫树、银杏树、香樟树等树种,凡是6岁以下的小朋友都可以义务认领。活动在增加亲子互动乐趣的同时,也营造了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主办: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
承办:杭州市余杭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0521号
备案编号:浙ICP备05000021-1
网站标识码:3301100001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