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动态报道
全民义务植树倡议书
植树造林,我们在行动
编者按
义务植树活动报名须知
中心简介
义务植树活动安排
植树小贴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杭区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全民义务植树倡议书
 
 
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绿色家园
信息来源: 区美丽洲义务植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2-20 13:53:16 点击率:

全体适龄公民:

  生命需要绿色,绿色象征文明。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造福千秋万代的大事。义务植树是每个适龄公民应尽的义务。为积极响应“五水共治”、“四边三化”、“三改一拆”、等专项行动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国土绿化,掀起新一轮植树绿化高潮,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在此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倡导绿色文明,大力宣传全民义务植树的公益性、义务性和法定性,做一名倡导全民义务植树的“绿色传播者”。

  二、自觉履行公民植树义务,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大力倡导、鼓励认建认养林木绿地,做一名美化环境的“绿色建设者”。

  三、人人行动起来,积极关心单位绿化、庭院绿化建设,开展植树种草养花活动,通过“见缝插绿”、“室内布绿”、“墙上挂绿”等多种形式,增加绿色植被,美化人居环境,做一名多添一份绿的“绿色先行者”。

  四、关心关爱绿色生命,自觉保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不践踏草坪、不攀摘树枝花朵,不侵占绿地林地,做一名爱绿、护绿的“绿色护卫者”。

  五、积极主动地为“绿化余杭”行动、“四边”(公路边、铁路边、河边、山边)绿化建设出点子、提建议,群策群力,献计献策,做一名建设绿色家园的“绿色谋划者”。

种下一棵小树就是播下一份希望,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以义务植树服务平台为载体,自觉履行植树义务,积极投身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去,为建设“美丽余杭”作出新的贡献。

                           杭州市余杭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杭州市余杭区美丽洲义务植树服务中心

                                 2019年2月20日


 
 
 
主办: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
承办:杭州市余杭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0521号
备案编号:浙ICP备05000021-1
网站标识码:3301100001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