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年两会专题> 两会报道> 人大动态
人大动态

选举产生或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昨天,区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产生或表决通过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区委副书记、区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忠誉主持宣誓仪式,各代表团推荐产生的代表监誓。

  本次宪法宣誓的宣誓人为本次大会补选产生的区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阮文静,副主任曾宏,委员方晨尔、厉息安、胡建春;本次大会表决通过的区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方晨尔;区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敏华、副主任委员余洪兴、委员陈锦秋;区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施建华,副主任委员王建强,委员沈国梅、周汝琴、倪技锋、黄国连、屠洪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在阮文静领誓下,宣誓人右手举拳,进行宪法宣誓,向国家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