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年两会专题> 图说两会
图说两会

“两会”上他们的身影随处可见

 

  今年“两会”会场和驻地的宣传,经过精心策划,采用多媒体形式进行展示,既有立体展台,又有图片解读墙,还有实时更新内容的电子屏,使“两会”的精彩内容及时、形象地展现出来,吸引了代表、委员们的目光

 

政协委员们驻足在电子屏前了解大会情况

 

交警优化通行保障“两会”

 

摄影记者捕捉大会的精彩瞬间

 

媒体把直播台搬到了大会现场

 

新媒体实时全程播报“两会”

 

工作人员帮助与会者使用电子报到器

 

新媒体实时全程播报“两会”

 

  在代表、委员的名单里,你肯定找不到他们的名字,但是,会场内外却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做着一切与“两会”有关的事情,他们是两会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志愿者,以及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的民警、城管队员、医务人员……他们已经成为“两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你看会场服务员,她们会在固定的时间轻轻地走进会场,为每一位参加会议的人,柔柔地参茶倒水,那动作叫一个美!你再看媒体记者,爬上蹲下,寻找各种角度,捕捉大会的精彩瞬间;还有交警、还有城管队员、还有志愿者……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以自己职业的方式为大会提供服务。

  为了让代表、委员们安心开好“两会”,他们不辞辛劳地工作了很长时间。准备会议材料,制定会议方案,布置会议现场……考虑的再周到一点,安排的再仔细一点,准备的再周密一点,使代表、委员们专心致志地履行好职责,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他们的身影在这里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