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动态报道
全民义务植树倡议书
植树造林,我们在行动
编者按
义务植树活动报名须知
中心简介
义务植树活动安排
植树小贴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杭区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动态报道
 
 
区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同植一片绿 共享蔚蓝天
信息来源: 余杭晨报 发布时间: 2018-03-13 08:40:00 点击率:
    本报讯 (记者 胡彦斐 周铭)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昨天是第40个植树节,毛溪浩、陈如根、汪宏儿、阮文静、沈昱、王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余杭增添绿色,营造更加优美、宜居的生态环境。

  在东湖街道星河路和康泰路交叉口的城市苗圃内,大家纷纷拿上铁锹,以三五人为一组,挥锹铲土、扶树填土、踏土夯苗、提水灌溉……各自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努力,共栽种榉树、浙江樟、浙江楠等苗木300多株,绿化面积2000多平方米。

  毛溪浩在活动中指出,绿化工作是区委、区政府建设美丽余杭、改善生态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上下联动、因地制宜,提高绿化覆盖率,优化绿化结构,积极发展色彩林业,进一步提升我区绿化、美化、彩化水平。结合“美丽余杭”建设,按照全域景区化的要求,组织开展森林村庄、森林城镇等评比,强化示范效应,打造精品亮点,形成一路一景、一村一品。把大力开展绿化造林与发展林下经济紧密结合起来,充分挖掘自然资源的经济效益。积极打造政府主导、社会主体、各方参与的格局,进一步拓展全民参与绿化建设的途径,加强林业养护管理,落实长效机制。

 
 
 
主办: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员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
承办:杭州市余杭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浙公网安备 33011002010521号
备案编号:浙ICP备05000021-1
网站标识码:3301100001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