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人大
人大

杭州市余杭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2018年1月24日杭州市余杭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杭州市余杭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302名。区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99名,缺额3名(预留名额2名,未安排选举1名)。

  区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4名,其中接受担任领导职务代表因工作变动辞去代表职务2名(第54选区尤金福,第60选区戴建江),调离本行政区域代表资格自行终止2名(解放军代表许康波,第79选区戴建平)。

  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和2017年8月1日及12月22日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杭州市余杭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的决定》、《关于调整仓前街道区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补选产生代表3名,选举产生代表1名。补选的代表分别是:第54选区应世明,第60选区洪建良,第79选区毛溪浩,选举产生的代表是第77选区鲍顺国,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认为选举和补选过程符合法律规定,选举和补选产生的代表资格有效。

  据此,杭州市余杭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实有代表299名,缺额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