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人大
人大

杭州市余杭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杭州市余杭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2月10日杭州市余杭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杭州市余杭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汪宏儿主任受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及2017年主要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把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和促进改革创新发展作为根本任务,把维护和实现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认真落实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在讨论决定重大事项上有新拓展,在增强监督实效上有新提升,在发挥代表作用上有新成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进步,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在山清水秀的余杭大地上,打造既充满创新活力、又社会秩序井然的新余杭,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省榜样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