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人大动态
人大动态

区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昨日下午,余杭区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云联主持。余杭区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酝酿提名各项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听取各代表团酝酿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和推荐监票人情况的汇报;确定各项候选人名单及总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大会选举监票人;听取各代表团对《关于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杭州市余杭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杭州市余杭区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杭州市余杭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六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各代表团对代表议案和建议审查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

  区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财政局负责人及六项工作报告起草组、大会议案组等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