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杭州市余杭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已经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批准,现印发给你们。

《纲要》是以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通过的《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关于制定余杭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为依据编制完成的。《纲要》确定了“十三五”时期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我区今后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全区人民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

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出发,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广泛宣传,做好各项发展计划与《纲要》的协调对接,切实抓好《纲要》的贯彻落实。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在《纲要》的引领下,加快编制完善“十三五”专项规划,加强规划之间的衔接,确保《纲要》顺利实施。


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

2016年3月3日

余政发〔2016〕20号.doc


分享: